close

今日,3 1 9 對我們來說是個特別的紀念,

點播這首歌給在身邊陪伴我這麼多年的你,請一定要聽完歌唷!

 

謝謝你對我的心不離不棄,從來不懷疑你的忠誠度;

謝謝你耐心傾聽我的嘮叨,雖然不全都是好的見解;

謝謝你把真誠的心意給我,能夠參與你的喜怒哀樂;

謝謝你願意努力給我信心,在你身上可以感受安心;

謝謝你愛不正又難搞的我,總是配合我的諸多要求;

謝謝你在我感到累的時候,可以不用在你面前偽裝;

謝謝你…哇,有好多好多要謝謝你的地方!

 

認識我們的朋友說我對你很好,你也何嘗不是呢!

我始終相信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是會相互影響的,

如果對他人冷淡,他人會感受得到,那麼也就別期望他人能有多熱情!

 

在一起這麼久了,說這段感情總是甜蜜,那是有些誇大的!

畢竟彼此生長環境的差異,造就不同的價值觀!

曾經跟你說過,在我高中時期很喜歡過一個人,雖然那只是單戀!

但是那份情感對我影響很大,或許是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吧,遲遲無法放棄那種感覺,

所以當決定要死心時,我已經對感情產生了不一樣的態度─不敢大膽地付出真心!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個對情不容易放下的人,

然而,個性不溫柔的我,卻在有所爭執時,總是要你先低頭妥協。

 

說真的,每回看到別人在曬恩愛時,多少會心生羨慕,

但是轉念想想,我們是屬於低調風格的那類,又何必去注目他人,

況且,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之道,不是嗎?

 

嗯,我發現我還滿容易安慰自己的耶!呵呵,不論如何,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祝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