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好像從未發生過

你說的每一句謊言

還在纏繞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想再軟弱

不能再依賴溫暖的懷抱

直到分開了

不再期待了

就算傷痕累累也無所謂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機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  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每個人想必經歷過

分手的那種傷痛

你說的每一句誓言  

都在嘲笑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會再軟弱

NO

不能再去想幸福的時刻

你已不在了

心早離開了

就算哭著求著又能如何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機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  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愛你

 

我不要相信

我不要相信

我不要我不要再愛你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