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給我的愛已經模糊

到底我犯了什麼錯誤

被判在深淵不得救贖

你明知道我的無助

卻一次一次讓我哭

 

天讓我這樣的苦  一再重覆

沒有退路  沒有結束

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我對你那麼在乎  那麼辛苦

拚命追逐  你的腳步

難道註定面對天擺佈

 

愛勝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絕不退出

 

其實我心裡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什麼埋伏

要我們相愛不給幸福

如果愛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負

 

天讓我這樣的苦  一再重覆

沒有退路  沒有結束

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我對你那麼在乎  那麼辛苦

拚命追逐  你的腳步

難道註定面對天擺佈

 

愛勝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絕不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