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莫名地哼唱起這首歌,然後心裡想著:「我的李大仁,你在哪裡啊?」

 

這部偶像劇,我真的非常喜歡,希望日後可以買正版來收藏!

一部好的劇本,加上實力堅強的演員,觀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分外過癮!

看見戲劇人物的圓滿結局,不免會反思一下已踏入輕熟齡階段的我!

想起過往的點滴,只能說人與人之間的際會是不可思議,也無法預測!

 

儘管外表給人感覺是嘻嘻哈哈的!不過,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放得開,

因為偶爾在夜深人靜時,依然會感受到內心深處的那一絲牽掛。

我很清楚地明白,就算是心中傷痕累累,也絕對不會去打擾人家的平靜!

況且,對於不會再出現我生命裏頭的「他」來說,

早就視我如糞土,把我拋之九霄雲外了!

每當想法至此,就覺得自己像個蠢蛋!╮(╯_╰)╭

掛念著一個不在乎妳的人,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既然別人的意念、情感,不是我能掌握、改變的,

那除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外,感情的歸屬就隨順因緣吧…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李大仁;可惜,我卻不是你的程又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